【盾冬】时间守则








有点乱,解释在文末尾

——————————



“给我一个不杀你的理由。”我的枪对准了看着眼前穿着围裙煮饭的男人,心中痛骂那些任务失败的废物,连这么个东西都搞不定怎么做时间警卫?


“我只是想平平淡淡地过完一生……我没有对这个世界产生什么太大的影响吧?”男人的语气有些激动,和他说的平淡可不是一回事。


“你违反了规则,你们那群人上次的做的违法行为事出有因,我已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放过你们一次了。”我又逼近了一步,“你还打伤我那么多手下,害的我要亲自上阵,再填一笔帐,混蛋。”


“我知道一个适合做时间警卫的人选……”男人放下汤锅,“我带你去找到他,作为回报,你让我留在这里?”


“你以为是什么人都可以加入的吗,sweetie ?”我觉得这个男人真的好笑极了,“滚回你自己的世界,或者我现在就开枪修正这里。”


“巴基……你一点都没变。”男人叹气,坐了下来,丝毫不在意我的枪对准他。


“谁他妈是巴基?”我是上一任管理者亲自培养的继承者,观察着每条时间线上的bug,然后派人去处理,要不是这个金发男人太难搞我也不可能在这里。


“你就来自这个世界,我知道你现在在哪里。”


——


西伯利亚。


加入时间警卫的条件之一就是放弃自己原来所有的记忆。


我自然也不例外,所以我并不记得这个地方。但是我认得自己的脸,所以看来我身边这个金发男人没有骗我。


“这也不能成为你赖在这里的理由。”我实在看不下去和自己有一张脸的家伙尖叫着涕泗横流,抢先一步下去了,金发男人紧随在我后面,看他的架势我想我可以原谅我的手下任务失败了。


金发男人用一脸怜惜的表情看着那个和我有着同一张脸的家伙,用恶心死人的语气喊他巴基,轻手轻脚地给他洗脸刮胡子,还准备给他洗全身,这让我感觉浑身不自在。时间管理系统的人员虽然可以穿梭各个时间线,但是除了意外情况发生偷窥系统内人员的历史是被禁止的。我一时还真想不到自己曾经有这么一个……难以描述的朋友。


我走神的时候有些事情超出了控制,金发男人给巴基穿上了一身奇怪的衣服,还有奇怪的头盔,我感觉事情不妙,想去阻止时巴基已经消失了。


“What the hell……”我当然能感觉到发生了什么。“你是傻子还是当我是傻子?你觉得把他送到你的时间线上就安全了?时间警卫就去不了那里了?还是你觉得一个人换一个人你就不算这个世界的bug了?”




“求你了……”金发男人冲过来,我的枪就抵在他心口上。“他在这个时代没有容身之地,你要修正也好,要杀了我也好……”金发男人紧紧的闭着眼睛,“我把他送到一个没有巴基和史蒂夫的地方了,那里我的朋友会帮助他的,他能活得很好……”




“你之前说过,要给我一个时间警卫。”我对眼前的傻子产生了莫大的可惜,明明身手那么好,脑子却是傻的,“我给你一个被清理掉之外的选择:放弃你的记忆,加入时间警卫,捍卫秩序。”


金发男人一愣,他喃喃地说:“这样也好,也好。”




—————


“史蒂夫?”佩吉接到电话说没有人去接孩子,急匆匆地让丹尼尔先去接,自己用最快的速度赶回家。她本来想给史蒂夫申请秘密身份和保护的,但是这个男人坚持不让任何人知道自己的行踪,于是丹尼尔多了个远房亲戚,住在他们家车库里,平时在家做家务接送孩子什么的。


佩吉也不知道史蒂夫为什么留下,他总有自己的理由。看来队长已经做完了他要做的事情了。哦,也许不是全部,炉子上今天的晚饭还没有完成。




—————


冬日战士醒来的时候被一群人团团围住。


“别担心,瓦坎达会治好你的。”


他浑浑噩噩地接受治疗,想起了大部分的时候已经和sam,特查拉,苏瑞成了朋友。


“我是怎么到这里的?我是说,这么多年以后,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


“呃……”Sam沉吟良久,“这可真是个很长很长的故事了。”


“尼克福瑞发来的消息,白狼,你绝对想不到他们在北冰洋里发现了什么!”特查拉的消息突然插进来,巴基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星盾湿了眼眶。




——————


“又被我抓到了。”我看着那个假公济私,浏览各个时间线的新人,“我就纳闷了,为什么你的记忆洗不掉?”


“也许是因为我有不得不记住的东西吧。”金发男人嬉皮笑脸的跟在我身后。


也许把他吸收到时间警卫的队伍里是我接任管理者之后最错误的决定了,腰疼,生气。




————

AA4冬放弃记忆成了时间管理者,发现了bug A4盾,A4盾留在那里是因为想救出巴基没有成功结果血清还让九头蛇整坏了(所以有A4老盾)不过佩吉那里有最后一点他原来的血(特工卡特)治好了他。然后盾忽悠冬一起去救九头蛇冬,成功,然后盾把九头蛇冬送到了A4后,然后加入时间警卫,借着工作便利进行复仇者工作(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导致最初的盾一直冻在北冰洋,直到最后才挖出来……

21 Jun 2019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夕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