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冬】放逐之人与他的归宿17








白猿部落的首领姆巴库很少担心部落里的事情,白猿部落依靠着雪山,主要经济来源是狩猎和采集雪山上的动植物。自从和其他几大部落关系修好之后沟通增加了,白猿部落让他操心的事情更少了,姆巴库就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他看到谁都想练练手,除了特查拉和奥克耶,就连路过来看白狼的美国队长(狮盾)也被他拉上过竞技场。


姆巴库其实一直挺想和白狼打一场的,听说白狼成了护卫队的教官之后他感觉机会来了。


巴基刚刚在全息模拟训练中撂倒了一队年轻气盛的小伙子们,“Come on,ladies,隔壁山头放羊的Grandpa 格兰特都比你们有力的多……”宝宝已经五个多月了,但是由于生理构造现在还不是很明显,但是巴基确实觉得他需要起夜的次数增加了。


甜蜜的负担。


“嘿,白狼你在这儿!”姆巴库一向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在他眼里白狼先是伟大的战士才是黑豹的伴侣。他嫌弃地看着全息设备,把护卫队又召集到一起,又狠狠地操练了他们一遍:“特查拉就喜欢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没有真的挨过揍哪里学的会揍人?白狼,现在你的手臂已经装上了,没有理由拒绝我的挑战啦,让这些小家伙们开开眼?”


巴基也觉得心痒痒,他好久没有进过真正的训练场了,特查拉和苏瑞都把他看得死死的,难得有个机会,他当然不会拒绝。




特查拉心血来潮想看看巴基有没有在训练场上适应的很好(并且有一点给丈夫撑场子的心理),但是他看到的一幕实在是让他的心跳到了嗓子眼——白狼和白猿在肉搏,没有丝毫放水的那种。


黑豹准备磨爪霍霍向白猿。


看到巴基把姆巴库撂倒,擦去头上汗水的时候特查拉才松了一口气。可是看着他把姆巴库拉起来,笑的开心,特查拉只能无奈地摇摇头,悄悄离开了。


巴基简单的冲了个澡,自从有宝宝以后他就没再试过冷水澡了。他的饭量也在增长,尤其是在体力活动过后。火炙鸡肉也许不错,他还想来一份放了足够蔓越莓果干的燕麦粥。宝宝动了一下,巴基摸摸自己的小肚子,“小家伙,你也想吃东西了是不是,我们去找PaPa一起哦。”




姆巴库正从议事厅出来,他刚被国王嘉奖了一番,然后国王亲切地提出了伟大的白猿姆巴库应该带领瓦坎达救援队拯救更多非洲大陆的国家和地区,姆巴库美滋滋地答应了走出去300米才察觉到不对劲。而这个时候国王已经因为亲王殿下表示小王子饿了而去享受家庭晚餐了。




“……他今天有动哦!”巴基吃饭的速度明显快了很多,像是饿坏了,“来,和PaPa打个招呼哦~”


特查拉把手覆在巴基肚子上,宝宝察觉到alpha父亲的靠近,很给面子的动了几下。


“哇哦……”特查拉的表情很微妙,他第一次感觉到和爱人血脉相连的美妙。


“Amazing isn't it ?”巴基难得看见特查拉被震惊到的表情,这让他心情大好。


“是的……但是这让我感觉……我还不知道怎么做一个爸爸……”特查拉本来想说“as my PaPa”但是想到他和巴基糟糕的初见他把这句话吞了回去。


“布鲁克林就简单多了。”巴基无所谓的摇摇头,“爸爸给我最多的印象就是家里的顶梁柱,每天上班前下班后的亲吻,周末一起踢球或者,接抛球什么的。还有犯了错以后……屁股要遭殃了。”


“说到犯错……Jamie,我真的很希望你开心,但是和姆巴库比武也许,”特查拉并没有机会说出接下来的话。


因为巴基主动送上双唇,


“那黑豹爸爸准备好让犯错的白狼屁股遭遇了吗?”

17 Jun 2019
 
评论(7)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夕无影 | Powered by LOFTER